公益團體



保康基金會
府社福字第09401610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嘉義市
電話: 05-2765041
連絡人: 陳信忠 分機1865
地址: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70-1號
網站: https://www.pkf.org.tw/
E-mail: pkmkt2023@gmail.com
分享至:


酒窩娘的遺愛:嘉義市長青園攜手傳承烘焙之樂
發表日期:2024-03-27



嘉義市長青園於(3/20)日開啟了一門特別的烘焙課程,這不僅是一堂普通的烘焙課,更是一場延續愛與熱情的傳承活動。由一位暱稱為「酒窩娘」的烘焙愛好者的家人捐贈的烘焙器具,啟動了這場獨具意義的烘焙之旅。

酒窩娘是一位對烘焙情有獨鍾的美食愛好者,她的廚房裡擺滿了各種烘焙器具,然而,三年前,病魔的侵襲讓她不得不與這個世界告別,留下了無數珍貴的烘焙器具,卻無人再次使用。為了讓這些器具繼續發揮價值,並延續酒窩娘對烘焙的熱情,她的家人毅然決然地將這些器具捐贈給了嘉義市長青園。

不僅如此,這些烘焙器具也成為了一場跨世代傳承之旅的起點。在嘉義市長青園,這些器具重新煥發出生命的光芒,成為了長輩們開展烘焙之旅的動力源泉。烘焙課上,攪拌機輕輕轉動,彷彿述說著酒窩娘對烘焙的熱情,長輩們眼中閃爍著學習的光芒,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這是對酒窩娘最好的致敬。

嘉義市長青園將這些珍貴的烘焙器具用於舉辦烘焙課程,不僅是為了延續酒窩娘對烘焙的熱情,更是為了讓長輩們在退休生活中找到新的興趣和樂趣。這些器具將成為傳遞愛與熱情的工具,讓每一位參與者都能感受到溫暖和幸福。

嘉義市長青園鍾佳容主任表示,我們對捐贈者表達最深的謝意。捐贈者的家屬深知他們親人對烘焙的熱愛,希望將這份熱情傳承給同樣喜愛烘焙的社區成員。這份慷慨的捐贈不僅是對他們親人美好回憶的致敬,也是對烘焙愛好者的一種禮物。透過這份愛心,我們希望能夠讓更多人參與到這份烘焙的樂趣中來,一同延續這份美好的興趣。攪拌器的使用不僅縮短了烘焙的時間,也使得烘焙更加容易上手,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製作美味的喜悅。

這場烘焙課程不僅是一次美食的饗宴,更是一場愛與熱情的傳遞。讓我們攜手傳承烘焙之樂,延續愛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