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基金會
101.10.3北市社工字第10143740400號函
捐款方式: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977828
連絡人: 杜怡萱
地址: 臺北市大同區庫倫街45號6樓
網站: http://www.chinafoundation.org.tw/portal.php
E-mail: religious20@chinafoundation.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因兩岸和平往來所產生的紅利,不能也不該僅及於某些黨、政、企高層,而更應讓基層民眾與弱勢族群受益,才是道德上的公義與社會現實利益的保障。中華基金會因此努力將其本身的資源與兩岸交流的利益,直接導向台灣的基層民眾與弱勢族群。

我們走進農村,瞭解農民的需求,和基層農民一起尋求台灣三農的出路,探索台灣進步的農業技能和對岸遼闊土地合作機會,以及兩岸市場的結合方式;我們向基層教師請益,聯合兩岸新一代的教師們,一同討論兩岸教育攜手協進的方向,期望用瞭解替代偏見,用包容化解對立;我們與青年志工一起,輔導並鼓勵條件較不具足的青少年同學們課業上進,並且一起學習到,眼前的困厄不是不能克服的,只要肯努力,只是肯開闊心胸,少年的中國、青春的中國是可以由我們創造的!

正是這一份理想的堅持,讓我們在展望未來的時候,信心百倍;正是這一種愛心的傳遞,讓我們在追求夢想的時候,堅定信念。

經過了十年的風雨滄桑,經過了十年的奮鬥拼搏,我們也獲得了十年的金色記憶!經歷了十年的艱苦奮鬥,經歷了十年的揚帆競航,我們也造就了十年的輝煌征程!

回首前一個十年,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展望下一個十年,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