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92.8.27台內社字第092003123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695195
連絡人: 企宣組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
網站: http://www.youthrights.org.tw
E-mail: youthrights.pr@gmail.com
分享至:


小東西大影響胸章組
198人點閱
義賣金額:30
剩餘數量:100
認領數量:
(1)18胸章:
訴求用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權,帶動更多青少年為自身權益發聲,來決定想要的政策,同時讓大家關注到轉大人的資源與十八歲公民權的重要性。胸章、鈕扣、徽章等等,是衣服的配件與零件,而青少年是否也像胸章一樣只是個配件,我想用胸章告訴大家,青少年的問題以及權益就該由青少年提出來。我們青少年必須自己站出來,為自身的權益發聲。

(2)米字胸章:
在遊戲中心情不好時,打了幾句髒話,會自動過濾成「米」字,讓其他人不明白你打了什麼,卻又知道那是句髒話。
圖像中用黑底當米字,紅配黑則是投票蓋章,而我想表現出,現在的投票權,有如遊戲中打髒話,會自動過濾成米字一樣,並沒有正視我們青少年應該有的權益。

(3)轉大人胸章:
圖像中,青少年正照著鏡子,發現身體上有所成長與變化。
不光是想法上成長,身體上的成長也體醒著我們:青少年是個大人了!


運費與說明

所有義賣品皆滿千免運費,未滿額者需負擔運費一律以80元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