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
台內社字第0950093006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3027735
連絡人: 李嘉莉
地址: 臺南市永康區忠孝路385號
網站: http://www.yellowribbon.org.tw
E-mail: yellowribbon704@yahoo.com.tw
分享至:


黃金蕎麥黃金麵
346人點閱
義賣金額:250
認領數量:
品名:黃金蕎麥黃金麵
規格: 600克/包
產地:台灣
成分: 小麥粉、蕎麥粉、馬鈴薯澱粉、水、食鹽
特色:
☆ 嚴選台灣黃金蕎麥研磨原料,堅持古老手工日曬製程,保留麵條原本的風味及營養,待您細細品嚐,讓您吃出健康的蕎麥好滋味。
☆ 黃金蕎麥富含各種營養素

煮麵小撇步:
1.將適量的水燒至沸騰
2.再將蕎麥麵放入滾水,煮4-5分鐘即可。
3.撈起煮熟的麵,並用清水或冰水降溫,可使麵條更Q彈。
4.依個人喜好加入配料,即可完成。
貼心小叮嚀:以嚴選黃金蕎麥粉,結合小麥粉及水,製作樸實的麵條,麵條上的黑點是蕎麥的纖維,黑點愈多表示蕎麥含量愈多,湯汁偏黃是蕎麥天然的顏色,請安心使用!

※因製麵過程需日曬,如遇雨季,供貨期或較久。

運費與說明

【運費及商品說明】
★義賣皆開立義賣收據,可供公司或團體報帳使用,不可供抵稅使用。
★義賣禮品將於付款完成後7-9工作日內由「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寄出。
★出貨相關請洽 06-3027735 李小姐,yellowribbon704@yahoo.com.tw
★運費說明:常溫配送200元,台灣本島同一地點單次訂購,金額滿3000元免運,離島另計(請直接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