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
台內社字第0950093006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3027735
連絡人: 李嘉莉
地址: 臺南市永康區忠孝路385號
網站: http://www.yellowribbon.org.tw
E-mail: yellowribbon704@yahoo.com.tw
分享至:


在地香濃! 台灣100%黑芝麻粉
147人點閱
義賣金額:260
認領數量:
本土最廣泛種植的芝麻品種為「台南一號」,其中約七成產量集中於台南地區。「李」青農,是台南永康在地子弟,自祖父一輩,就與在地農民契作胡蘿蔔,李青農原從事業務工作,六年前因不忍家鄉大片耕地荒廢,決定返鄉務農。

投身農業現場,李青農最感嘆的,是台灣農作施藥量普遍過高的問題。故他除了自身以有機方式種植草莓及小番茄,也在永康、佳里、西港租地,號召更多農人一同友善耕作本土芝麻:不噴灑除草劑,並施用蘇力菌、石灰硫磺合液等有機資材,更共同遵守合理用藥規範,從芝麻播種到收成約75天,收成前的50天就不會再使用農藥,所收成的芝麻,年年達到農藥零檢出!

不同於榨油後以殘料去研磨的製品,李青農不僅友善種植本土芝麻,更堅持原粒焙炒研磨,無香料、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 原粒研磨保有天然黑芝麻油,因此粉粒外觀較不蓬鬆,此現象並非受潮喔,請安心享用完整呈現的本土黑芝麻豐富營養與濃郁香氣!

品  名: 在地香濃! 台灣100%黑芝麻粉
規  格 300g/包
產  地 台南永康
成  份 100%黑芝麻保存期限 未開封常溫保存一年,請置於陰涼通風乾燥處存放

運費與說明

【運費及商品說明】
★義賣皆開立義賣收據,可供公司或團體報帳使用,不可供抵稅使用。
★義賣禮品將於付款完成後7-9工作日內由「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寄出。
★出貨相關請洽 06-3027735 李小姐,yellowribbon704@yahoo.com.tw
★運費說明:常溫配送200元,台灣本島同一地點單次訂購,金額滿3000元免運,離島另計(請直接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