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TDCA
台內社字第10002305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555859
連絡人: TDCA秘書處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3樓之1
網站: https://tdca.org.tw
E-mail: info@tdca.org.tw
分享至:


【社企合作】TDCA x 斜槓生活文化有限公司
發表日期:2019-09-24



【社企合作】TDCA x 斜槓生活文化有限公司

這次非常感謝斜槓生活文化有限公司贊助我們TDCA的愛心碼電子發票捐贈抽獎活動植吸管20組萬分感謝!

本小編在澳洲的荒涼北領地相識而結緣,會到台灣後發現台灣無論是塑膠餐具的泛濫或是最近環保意識抬頭,用的可再利用吸管,無論是玻璃或是金屬,都沒有100%可分解最最最天然的蘆葦來的更加環保,進而找到了種植有機蘆葦的農家配合推出了純植物吸管,小編用過後感覺非常驚艷,不會像紙吸管一般溶解、也不會像玻璃吸管怕破在嘴裡還有一點草本植物的清香,我覺得相當好用,變成了我身上的標配了!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或店家歡迎到他們的粉絲團做訂購,也可以在吸管上印上屬於自己公司的logo喔,當然他們也在積極的尋找經銷夥伴,若有興趣的老闆們也可以跟他聯繫喔!

為這世界的環保盡一份心力,海龜會感謝你!!!

斜槓生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tanorginal/

#斜槓生活
#植吸管
#減塑減碳
#合作夥伴
#贊助
#尋找經銷
#海龜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