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TDCA
台內社字第10002305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555859
連絡人: TDCA秘書處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3樓之1
網站: https://tdca.org.tw
E-mail: info@tdca.org.tw
分享至:


【「心」中有愛,「玉」見你真好】
發表日期:2019-11-15



【「心」中有愛,「玉」見你真好】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邀請心泉學院以及三玉發展中心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同參與此次活動。藉由心泉學院旗下公眾人物親自陪伴三玉啟能中心的每位院友參與「身障寶寶 ‧ 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在提倡水果營養價值的過程增添溫馨歡樂的氣氛,並展現關懷身心障礙的重要性以及公益活動的珍貴意義。

簡單的關懷總能帶給他們無比的歡樂

今天我們準備了各式水果供院生們製作創意料理。除了將水果切洗完成後給他們食用外,我們也將水果製作成「水果鬆餅」、「果汁」。在志工朋友們處理食材的過程中,我們先提供身障寶寶們圖畫紙,透過圖片及彩繪,在美術老師的指導下,使他們更認識水果的樣貌。

在此次服務的過程中,小編發現「水果」不僅能帶給身障寶寶們生理上營養的提升,更能夠讓他們認識「水果」的樣貌,在享用美味的過程中進而獲取內涵生活知識。

透過這次的服務,小編更加堅信「身障寶寶·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是值得被社會關注的!對大多數人來說,隨手可得的水果對身障寶寶來說是多麼難得可貴?看見身障寶寶們在此次活動中更深入了解水果的奧妙的同時,我們心中夜湧出無數的感動。原來,水果就能換取他們的笑容;原來,他們是世界上最知足的人。看見他們吃下水果那剎那滿足的笑容,才發現,其實關懷身障真的很簡單。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邀請您一同加入「身障寶寶·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關懷身障,其實很簡單!」,而從中獲得的感動及回饋更是無價!

#支持身障寶寶
https://www.tdca.org.tw/hopefruit04.html
#支持身障運動
https://www.tdca.org.tw/sport01-content02.html
#捐贈發票愛心碼:8850
#勸募計畫專戶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內湖分行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銀代:011
帳號:2210-2001-026751

#身障關懷
#公益活動
#加入TD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