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TDCA
台內社字第10002305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555859
連絡人: TDCA秘書處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3樓之1
網站: https://tdca.org.tw
E-mail: info@tdca.org.tw
分享至:


【CNY X TDCA 拜年囉!歲末年終慶佳節】
發表日期:2020-01-22



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在這裡敬祝無論是關注我們、幫我們分享資訊甚至是贊助我們的朋友,聰明如鼠凡事順心、財源滾滾鼠錢鼠不完、有情人終成眷鼠、財運好運非你莫鼠~鼠ㄧ鼠二TDCA只鼠於你。

年末也是檢視今年,眺望明年的好時機,我們今年所執行的「身障寶寶.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募集開始三個月來已經募給機構超過2000台斤的鮮果,辦的活動10餘場,合作水果募集的單位也來到了11家,辦理企業CSR也有了3場,還有協助機構所勸募的物資也有一定的數量,我們都有如時徵信造冊,有時更新因為協會活動在忙,可能會比較延遲一些,但絕對不會漏掉喔!

支持身障寶寶 (02)2255-0955
贊助水果 https://bit.ly/2KVGNO6

未來我們希望更多的企業參與我們的志工,贊助我們給身障寶寶的水果,捐贈我們為機構募集的物資,我們會在公益這條路上持續的走,也期待有更多人 認識、認同我們,與我們一起走甚至開始一起跑,也謝謝大家今年的照顧,有你們我們才能將大家的愛心一起分享給這社會上更多需要的角落。

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在這裡預祝各位,鼠年如意,事事順心!明年見!

我們也將不定期發佈配送關愛紀錄
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TD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