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TDCA
台內社字第10002305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555859
連絡人: TDCA秘書處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3樓之1
網站: https://tdca.org.tw
E-mail: info@tdca.org.tw
分享至: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 配送水果小短片】
發表日期:2020-02-07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但除了配戴口罩、勤洗手, 提升自我免疫力也是確保健康的重點,在做好自我防疫工作之餘,是否也能共同關切弱勢身障寶寶們防疫是否健全呢?

本會除了持續需要成人及兒童醫療口罩及尿布,水果的募集也是長期防疫抗戰不可缺少的部分,目前各單位水果募集數量短缺...也急尋願意伸出援手的小農,只要有醜水果,我們都願意收購。

身障寶寶防疫專線(02)2255-0955
贊助水果 https://bit.ly/2KVGNO6

水果這項在孩子成長過程中重要卻非必要的食材,往往被忽略。身障寶寶的身體機能也相較一般同齡孩子弱上許多,我們希望能透過水果的攝取,讓孩童補充適合的水份、維生素、纖維素的攝取加強身障寶寶的身體健康,減少就醫的比例!

配送水果小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HxGAa2_e8
歡迎至YouTube搜尋「TDCA NPO」看更多活動紀錄!

若是在路上若是看到我們的希望水果號,水果配送專車,歡迎給同仁們打打氣哦!
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TD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