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TDCA
台內社字第10002305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555859
連絡人: TDCA秘書處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3樓之1
網站: https://tdca.org.tw
E-mail: info@tdca.org.tw
分享至: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運用
發表日期:2020-07-04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運用

老小孩,你曾聽過嗎?他們就像「一個心智只有5歲的孩子,住在45歲的身體,卻是65歲的體能」,你可曾想像?成長旅程就像是場大冒險,必須突破重重關卡,才能漸漸茁壯。然而,這段旅程對身障寶寶一生來說,卻是走得艱辛、走得緩慢,更何況是他們身邊的家人。無論是小小孩或者是老小孩,每一個孩子都是家中最至尊的寶,只要給他們多一些照顧、多一些的準備、多一些機會,透過教育、陪伴與學習,寶寶們一定可以突破家庭和環境的困境,航向充滿希望與光明的人生旅程。

邀您享受振興卷同時,一起成為身障寶寶的家人,捐贈步驟如下

我拿電子卷-振興卷綁定信用卡或支付app 並設定-捐款愛心碼8850
我拿紙本卷-郵寄或親送至「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51號3樓」

一起支持此計劃「身障寶寶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為身障寶寶募集每週定量的水果和鮮乳,將台灣小農的剩產待用水果,給提供1500位身障寶寶更多的「營養與健康」,同時幫助身障寶寶與台灣在地小農,達到愛與善的循環。

衛部救字第1081369364號
隨手捐電子發票愛心碼8850
身障寶寶專線 (02)2255-0955
物資捐贈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TDCA

財政部指出,三倍卷若全數捐給公益團體,捐贈扣除額也可列報三千元,換言之,民眾實際支出一千元,就可列報三千元,節稅效益將是原本的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