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TDCA
台內社字第10002305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555859
連絡人: TDCA秘書處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3樓之1
網站: https://tdca.org.tw
E-mail: info@tdca.org.tw
分享至:


不完美,那又如何
發表日期:2020-07-07



不完美,那又如何?

回想以前的自己,小編可說是完全不了解身心障礙者,自從加入了TDCA,才一步步踏進這個,沒有親身接觸過就絕對不會了解的世界。

在陪伴他們的過程中,很意外的沒有想像中那樣的困難,沒有無理的嘶吼,也沒有自卑的嘆氣,取而代之的則是善良純真的燦爛笑容和不管做什麼事都全心全意投入的拼勁,那種如孩子般的平凡快樂,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在TDCA關愛陪伴活動裡,看著他們拿著彩色筆,一筆一畫無比認真地塗著,個個都比我們在場幫忙的志工們更渴望作品的完成,在我眼中,他們真的好耀眼,五顏六色的光芒在小小的教室裡,不停歇的閃耀著。

那天,我隨口問了其中一位身障朋友。
「你們每天都住在這邊,開心嗎?」她絲毫沒有半點猶豫的說:「開心啊!」那瞬間,我突然說不出任何話,不知是聽到的答案和我的想法背道而馳,亦或是在我其實打從心裡佩服她。
您的支持,讓愛更有價值

贊助希望水果箱 https://reurl.cc/j72lqm
贊助鮮乳坊-#豐樂鮮乳 https://reurl.cc/qd2Oxy
衛部救字第1081369364號
隨手捐電子發票愛心碼8850

急尋願意伸出援手的小農,只要有醜水果,我們都願意收購。
身障寶寶專線 (02)2255-0955
物資捐贈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TD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