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TDCA
台內社字第10002305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555859
連絡人: TDCA秘書處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3樓之1
網站: https://tdca.org.tw
E-mail: info@tdca.org.tw
分享至:


疫外人生
發表日期:2021-06-22



對於TDCA常態服務對象的住民及院生,突如其來的疫外人生,無論在身心靈也都是一大考驗,很感謝這段期間持續關心孩子們的民眾,無論是捐款或是提供防疫物資,在嚴峻疫情中感謝持續為孩子們付出溫暖的愛,如果沒有像您這樣的支持者,我們的工作無以為繼。

圖中的孩子,是在全國三級緊戒前,早療的孩子們與教保老師一起完成製作的韓國甜餅☺️,感謝 @黑糖道 之前捐贈的醇黑糖,有些甜餅內餡還加上香蕉,過程中同時認識了水果原形、聞到了香氣也吃到了健康,合力體驗了手作療癒活動,也增進孩子在成長過程的創意啟發跟自信心哦!

感謝來自四面八方民眾的瞭解與支持,我們為特殊孩童所做的社會服務工作與責任,以及我們所提供的全面性身心障礙服務。在艱難人心惶惶的時刻,提供不間斷的援助,不僅支持維持社福工作,同時也為孩子們帶來持續不間斷的資源,讓孩子們能在穩定平安的生活中持續學習,用心陪伴孩子們一起攜手度過這段充滿挑戰的日子。

支持,讓愛更有價值
跟著我們一起感童身授 https://lihi1.cc/Vpw4r

#愛是一輩子堅持的善行
一起溫暖身障寶寶的心,你的微不足道,卻是特殊孩童的一切,一起成為一個善於感受生活的人,讓愛得以延續

#疫情雖然近日逐漸趨緩但還是需要保持緊覺
#各項防疫措施仍是不能鬆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