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灣大心社會福利協會
台內團字第1040052841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2-27187025
連絡人: 公關處專員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3號5樓之1
網站: https://www.7025gh.org.tw/
E-mail: 7025gh@gmail.com
分享至:


誰來愛我?守護脆弱家庭兒少專案
148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誰來愛我?守護脆弱家庭兒少專案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410號
發佈日期:2024-01-01
截止日期:2024-12-31

捐獻項目
誰來愛我?守護脆弱家庭兒少專案
 元
大心300
 元
大心500
 元
大心1000
 元


與外婆相依為命 面臨三餐不繼
阿翰(化名)目前十五歲,就讀國三,八歲時父母雙亡,故由外婆協助照顧。外婆原在餐廳廚房工作,因急性腎衰竭,需定期至醫院,且身體虛弱而無法繼續工作,相依為命的兩人時常三餐不繼,阿翰因擔心家中生計,經常輟學外出打工,經轉介至協會,社工媒合社會資源,除物資、生活急難救助金…也希望能幫助阿翰完成國中學業,阿翰則向社工表示未來想半工半讀,自立生活,也希望未來有一技之長,除了能養活自己也能照顧外婆。

定期定額捐款 幫助弱勢家庭兒少
大心需要您的一臂之力!每個月定期定額小額捐款,幫助弱勢家庭兒少,成為他們茁壯的力量!

在服務過程中,會接觸到許多不同的弱勢家庭,我們期許自己在現行制度之中,還能提供給個案更多元且貼近生活的服務及資源,希望代替每個捐款人,將愛心送達到需要的家庭及個案手中,邀請您與台灣大心一起前行,讓愛能無限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