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needs MEDIA)
101.06.14台內社字第10102092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文教藝術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6101799
連絡人: 趙良慧
地址: 新北市八里區賢三街168巷2號
網站: http://www.needsmedia.org.tw/
E-mail: needsradio@gmail.com
分享至:


needs RADIO 製播文化社會優質節目支持專案
1149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needs RADIO 製播文化社會優質節目支持專案
勸募核准文號:台內社字第1090209283號
發佈日期:2020-01-01
截止日期:2024-12-31

捐獻項目
支持公益媒體(請自行輸入想捐款的金額數字)
 元


needs RADIO 簡介

各位好!我們是設立在中華民國台北市,向全球放送的廣播網 。

needs RADIO自從2010年開播以來,就以網際網路的管道,製播24小時全年無休的,各種主題的廣播節目。

needs RADIO是一個完全NGO 非政府 非官方,與NPO 非商業 非營利的純公益媒體。所製播的節目內容,包括 新聞報導、 社會教育、 文化藝術 、 弱勢關懷 、 健康保育 等等,重要而且實際的主題。

上自天文 下至地理,從歷史到時尚,從自然到人群,從心靈到策略,可說是無一不包,只要您可以接駁網路的所在,不論是世界上的哪一個角落,就都可以順利的收聽我們的節目。

自從我們開播以來,感謝來自全球各地,聽眾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我們自我惕勵,收聽了needs RADIO的節目,或許能夠讓您改變,對媒體的印象,重新燃起對生存環境關切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