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灣展翅協會
83.3.31台內社字第098014661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621233
連絡人: 盧曼薇 分機130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6號4樓之5
網站: http://www.ecpat.org.tw/
E-mail: manwei@ecpat.org.tw
分享至:


【給自立少女一個希望】 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
467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給自立少女一個希望】 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717號
發佈日期:2024-03-01
截止日期:2025-02-28

捐獻項目
「給自立少女一個希望」 資助弱勢少女自立生活計畫
 元
「給自立少女一個希望」 資助弱勢少女自立生活計畫
 元
「給自立少女一個希望」 資助弱勢少女自立生活計畫
 元
「給自立少女一個希望」 資助弱勢少女自立生活計畫
 元


自立生活的能力是可以讓少女一輩子帶著走的能力,從自立開始扭轉人生!受過傷的弱勢少女正在努力學習自立生活,一步一步讓自己變得更好,邀請您一起支持「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

★努力脫離困境的少女
在你我生活的這片土地上,有一群遭受性剝削、性侵害的弱勢少女處在社會角落,被社會所忽視。因原生家庭失功能,經評估不適宜返家,且缺乏獨立生活的能力,若沒能及時協助,少女們很可能再度受到傷害。

因此,台灣展翅協會推動「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協助這群遭受性剝削或性侵害的弱勢少女重拾自信以及對人與社會的信任,幫助她們排除所面對的弱勢困境,提供安全住宿、穩定就業/就學服務、建構經濟獨立能力、協助創傷復原與生活整合、發展社會重要關係與參與共五大服務,最終目的是幫助這些沒有家的少女建立自立生活能力,至今幫助85名少女順利步入社會與職場,展開獨立生活。

★用愛傳遞祝福,你的支持將成為少女一輩子的力量
陪伴少女建立自立生活能力是一段漫長的路,誠摯邀請您成為少女生命歷程中堅強的後盾,捐款支持「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協助少女脫離困境,培養自立生活能力,讓少女擁有追夢的勇氣,重新展翅高飛!

每個月少看2場電影,少吃一兩頓大餐,可以幫助這些孩子有更好的生活!

您的捐款將用於【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協助少女建立自立生活能力
❤ 提供安全住宿:生活自理能力
❤ 穩定就業/就學服務:就學協助、職前預備、職業訓練、就業協尋
❤ 建構經濟獨立能力:建立儲蓄習慣與計畫、理財知能
❤ 協助創傷復原與生活整合:身心照護保健、成長團體課程
❤ 發展社會重要關係與參與:社會服務學習、休閒、興趣探索、發展生活多樣性

關於少女自立生活計畫,想知道更多
詳細內容:https://www.ecpat.org.tw/Service.aspx?ID=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