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陽光基金會
78.6.19 台(78)內社字第712398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078006
連絡人: 林小姐 分機502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1號三樓
網站: http://www.sunshine.org.tw/
E-mail: chiyu_lim@sunshine.org.tw
分享至:


「用愛陪他長大」燒傷及顏損兒服務
12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用愛陪他長大」燒傷及顏損兒服務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061363475號
發佈日期:2017-10-20
截止日期:2030-10-31

捐獻項目
捐款支持,不需要贈品
 元


三歲時的小蓉,因意外全身35%三度燙傷,住院8個月期間歷經了植皮、水療的疼痛、出院後又是復健拉扯著背及腿上疤痕的痛,讓她總是忍不住放聲大哭…

國小五年級的恬恬,因臉上血管瘤總是被同學笑罵歪嘴雞,不想讓爸媽擔心的她,總是一個人躲起來流淚…

長大,對燒傷及顏面損傷的孩子來說,是身體和心理無法承受的痛…
陽光提供的全方位服務,幫助燒傷及顏損孩子獲得完善的身心復健服務。

第一步「生理復建服務」:
孿縮變形的疤痕無時無刻在拉扯著四肢關節,影響關節活動;先天的疾病導致的顏面損傷,需要持續的復健治療…,陽光專業團隊都能提供全天復健治療與練習,以協助生活自理的能力。

第二步「心理社會支持服務」:
藉由專業心理師及社工的引導與諮商,協助孩子走出心靈的創傷,給予燒傷孩子更多的心理的溫暖。

第三步「就學宣導服務」:
透過專業社工及心理師的協助,使學校師生及同學家長對於顏損及燒傷有正確的認識,減輕過度的擔心壓力,能與小陽光有良好互動,也增進小陽光融入學校生活的信心。

第四步「獎助學金」:
因為外觀及生理的限制,燒傷孩子比一般孩子更容易在求學過程中遭遇挫折,提供獎助學金,鼓勵陽光孩子努力向學及協助其自我肯定。

用愛陪他長大
陽光孩子的成長路需要您的加倍愛心與關懷,陪伴他們平安長大!
您的捐助,可幫助每年至少500位以上燒傷及顏損孩子,擁有生心理重建、短期居住、托育養護、經濟補助、就學適應、獎助學金等全方位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