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needs MEDIA)
101.06.14台內社字第10102092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文教藝術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6101799
連絡人: 趙良慧
地址: 新北市八里區賢三街168巷2號
網站: http://www.needsmedia.org.tw/
E-mail: needsradio@gmail.com
分享至:


「StarsRADIO星蹤之愛」製播關懷節目支持專案
869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StarsRADIO星蹤之愛」製播關懷節目支持專案
勸募核准文號:台內社字第1090209283號
發佈日期:2020-01-01
截止日期:2024-12-31

捐獻項目
支持「stars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請自行輸入想捐款的金額數字)
 元


STARS RADIO星蹤之愛 頻道說明

每一個人與生俱來都有被造物主所創造的獨特性,每一個人應該都是他自己人生舞台上最閃耀的明星。教育目的應該是發展每一個人的獨特性,適性教育珍視差異的存在,相信所有的孩子都能成功學習。

適性教育就是依著不同個體的獨特性,而發展出的教育內容及教育方式。不同特質會形成具不同獨特性的族群,但因著文化框架、教育制度、國家政策等限制,這些獨特性族群若與主流社會的期待不同,都會形成許多負面的標籤。有鑑於此,NEEDS媒體傳播中心,針對此一需求,秉持一貫關心社會特定弱勢,及公益運作的原則,規劃並設計了「STARS RADIO星蹤之愛」網路廣播頻道。

STARS RADIO星蹤之愛頻道成立的目的,乃為關切各個「獨特性族群」中各領域的全人關懷及適性教育問題。同時也為推動華人適性教育及因材施教之願景而成立的華語教育網路電台。節目觸角延伸至其它被主流社會忽略的「獨特性族群」中各領域的教育問題。乃對一般社會大眾、老師、家長及當事人提供全人關懷性質的廣播節目服務,規劃由早期療育階段至成人階段一系列的節目。內容規劃有心因性及病因性分析、成因與表徵說明、症狀側寫、親身體驗、治療方案、處理經驗、輔導及教育實務。為有效協助親師及當事人自我管理、人際相處、家庭互動、學校適應、融入社會。

此一頻道命名的發想,乃由聖經詩篇經文而來。「耶和華建造耶路撒冷,聚集以色列中被趕散的人。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他數點星宿(STARS)的數目,一一稱他的名。」造物主所創造的每一個人都有獨特性,每個人應該都是他自己人生舞台上最閃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