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即將結束

00
00
00
00

累積捐款

NT$775200
img STEP.1 選擇您想幫助的社福單位

請在該單位點選欲捐款的金額


img
img

婦幼關懷 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

我們長期致力關懷弱勢兒童與少年的教育及身心發展,尤其是高屏地區高關懷兒少

已募集 NT$120,000
   
img
img

身心障礙 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

照護極重度身障者生活自理學習及年長之身障者注重休閒養生復健,使身心障礙者

已募集 NT$97,500
   
img

婦幼關懷 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現今

已募集 NT$57,600
   
img
img

動物保護 流浪動物花園

不只讓痛苦到牠這一代為止,更希望「讓幸福從牠開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突

已募集 NT$128,300
   
img
img

社會服務 愛聯網公益協會

用多年來關心、協助國內數百家公益團體e化 的經驗,為各種類型、規模、目的

已募集 NT$38,600
   
img

動物保護 浪浪的後盾協會

服務對象與內容:◎動物保護、飼養管理、病害防治之相關事項。◎動物保護之宣

已募集 NT$64,400
   
img
img

身心障礙 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

協助脊髓損傷患,讓傷友重新適應社會生活,以減少家庭及社會之負擔。

已募集 NT$84,900
   
img
img

老人服務 臺東縣天主教愛德婦女協會

致力於臺東弱勢社會邊緣人服務,我們的足跡遍佈於各個偏遠的角落。壹、 機構

已募集 NT$79,500
   
img
img

身心障礙 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1983年來自匈牙利的耶穌會士-葉由根神父,在新竹縣關西鎮創立了華光智能

已募集 NT$104,400
   
 

img STEP.2 感謝您,請選擇為您準備的回饋禮

請選擇贈品款式及數量


左右滑動選擇觀看
 
img 貼心小提醒

本捐款活動所募集的金額,將於扣除每筆100元的金流、物流處理費後,全數贈與捐款者所指定的公益團體;並由受贈單位於活動結束後開立捐款收據給捐款人。收據寄出時間以各單位作業為準。igiving公益網感謝您的愛心!
本活動僅限信用卡付款,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恕不提供除瑕疵品以外之退換服務。
螢幕顯示各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實品為主。
若收到贈品因瑕疵需更換,請於收到贈品二日內告知。逾期恕無法受理。因贈品皆為限量,有可能無法提供同款贈品更換服務。
客服電話(02)2708-2995。
活動贈品將依捐款完成時間,約5-7個工作天後寄出贈品,恕無法指定送達時間。
一筆捐款僅限填寫一個台灣地區之收件地址,所填收件地址需為非假日上班時有人可以(代為)簽收為宜。
特別提醒:本活動捐款之信用卡帳單明細為『智付通- 社團法人愛聯網公益協會』。
本活動igiving公益網擁有保留修改或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尚可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