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影片


【撕掉標籤,給更生少年重生的力量!】2023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介紹影片

「當我們的社會不再以一個標籤,來看待一個孩子的時候,這個孩子才有機會重新再走回來。」

誤入歧途的少年,背後都有需要理解的原因...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主要是關懷因為一些原因進入到司法當中的孩子,他可能認為他們是犯罪事件中的加害人,但事實上多數會走上偏差的孩子,他們往往是來自於功能非常有問題的家庭。

「陪伴與關懷,是我們在做的事!」

我們需要理解這些少年不幸的成長歷程,來幫助他們、陪伴他們,能夠修復更新,找到重新開始的機會,降低誤入歧途的可能!

我們的青少年服務,是從三級預防的概念慢慢地逐步去推展,發現在更前端就能接觸少年的話,他們的未來就有更好的發展。

創造職場環境,給少年一個新的機會與希望! 一路上服務的過程,我們會跟著孩子的需求,去發展我們不同的事業,咖啡廳、早餐店、餐車、電商、工班...慢慢去拓展我們相關職業的種類。

撕掉標籤,給更生少年重生的力量!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不斷地累積好的力量、善的力量,當他們獲得幫助,他們也能關心很多跟他們一樣,那些不幸落入司法系統的孩子,能夠從一個被幫助的人,成為一個能夠幫助別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