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93.07.11府社團字第壹参肆柒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3937958
連絡人: 劉宜儒
地址: 臺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100巷21號
網站: http://www.tloveaa.org
E-mail: service@tloveaa.org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親愛的朋友
特別的孩子,需要非常多的愛

愛無礙協會常年辦理好多身心障礙服務計畫,以下分作說明:
第一
社區參與能力培力計畫-讓身障者學習專業進階的手工藝課程,聘請專業講師教導學員製作皮雕工藝品,經常參加展覽,使身障者用心創作的作品被大家看見。

第二
社區樂活補給站-提供身障者休閒活動,像是學習簡單的拼布、皮雕等手工藝,療癒身心。另外我們還會到戶外健行(帶領學員到半天可以往返的步道行走,例如大雪山、特富野等登山步道健行,都是我們去過的地方)、甚至還有景點參觀(例如故宮南院、新社花海、西螺老街等等)

第三
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服務,又可以稱做小作所,主要服務18~65歲的第一類智能、精神障礙、唐氏症等身障朋友,帶領身障者做包裝、摺紙等代工,提供園藝、認識社區、閱讀、繪畫、桌遊等活動。

第四
特教學童暑期夏令營-在暑假常常是家長的崩潰期,需要花很多心力安排安親班、才藝班。在服務的過程中,發現特教班的孩子沒有安親班願意收,所以小孩都在家裡看電視、玩手機,故我們在暑假期間規劃特教學童暑期夏令營,七、八月份各一梯次共兩梯次,讓在協會學習的身心障礙者學員當講師或志工教導小孩,讓身障學員可以運用所學回饋社會,讓特教學童能有安全豐富的暑假,家長也能獲得喘息。

歡迎您透過本網站或其他方式捐款支持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22587522
戶名: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郵局轉帳
中華郵政(郵局)代號700
帳號:0021134-0191855
戶名: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釋道明

洽詢專線:04-2393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