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
91.9.15台內社字第0910067178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老人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988580
連絡人: 公共事務部 分機39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9號3樓之2
網站: http://www.tada2002.org.tw/
E-mail: memg@tada2002.org.tw
分享至:


與失智共舞:照護失智症患者的漫漫長路
266人點閱
義賣金額:1,000
剩餘數量:48
認領數量:
作者年逾八旬的母親,六年前被診斷為「中度失智症患者」。從發現母親言行異常、錯失診治失智症的第一時間、如何確診、如何對應失智症各階段病情變化……,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在書中一一分享身為子女在照護時應注意的實際情形及對應技巧外,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在照護時的無助與心力交瘁;在各種問題出現時家人的相互扶持與信任。

長庚失智症中心主任徐文俊醫師除為本書審訂外,並於書中介紹失智症的前期、各種不同的類型、如何預防以及實用的地中海飲食食譜、相關醫療與照護資源,是一本能幫助我們瞭解失智症及其照護技巧的全方位著作。

 醫界專文推薦
  台北榮民總醫院神經醫學中心 王培寧/彰化基督教醫院體系神經醫學部主任 王文甫/衛福部玉里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孔繁錦/成大醫院失智症中心主任 白明奇/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主治醫師 林世光/長庚失智症中心主任 徐文俊/高雄長庚醫院智能與老化中心 張瓊之/台灣老年精神醫學會理事長 賴德仁

  各界專文推薦
  全家便利商店集團會長 潘進丁/動腦雜誌社長 王彩雲/SMART雜誌總編輯 朱紀中/群邑媒體集團董事長 余湘/GOOD TV董事長 周神安/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 周神助/資深藝人 紀寶如/永光化學董事長 陳建信/TVBS董事長 張孝威/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 區永亮/台灣失智症協會秘書長 湯麗玉/廣告導演 盧建彰

運費與說明

捐款贈好禮,捐款1,000元支持台灣失智症協會將開立捐款收據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