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現代婦女基金會
79.10.5台社4896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917133
連絡人: 林小姐 分機83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號7樓之1B室
網站: http://www.38.org.tw
E-mail: mwf.org@msa.hinet.net
分享至:


only YES means YES T恤/兒童版110、120、130、140(cm)
459人點閱
義賣金額:690
認領數量:
請於認領數量處填寫欲購買本款式之「總件數」,並於結帳時於收件資料留言欄註明訂購的尺寸與件數,謝謝!
--
孩子也需要從小告訴他們尊重身體自主權,only YES means YES!大家期待的童裝版本上市囉!把拔馬麻快點來選購吧,搭配成親子裝,一起來當最有態度的親子檔吧!

不管我穿什麼,都不代表我可以被騷擾或侵犯,「only YES means YES (OYMY) 穿著由我 騷擾止步 沒有同意 就是性侵 」。
穿上only YES means YES T恤,讓更多人了解,性暴力的發生,並不該將責任歸咎於被害者的穿著言行,唯一該為性侵害事件負起責任的就是「加害者」。
唯有停止譴責被害者,才能讓被害者願意發聲,早日終結性暴力
--


運費與說明

運費80元。
郵政劃撥作業時間較長,若您希望早點收到義賣品,請採用信用卡捐款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