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中市東區東信社區發展協會
85.1.7府社行字第0990066019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其他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2152135
連絡人: 謝雨彤
地址: 臺中市東區十甲東路267號
網站: http://sixstar.moc.gov.tw/blog/dongxin
E-mail: dong-xin@hotmail.com
分享至:


繪本[ 土牛跑給五分仔追 ]
123人點閱
義賣金額:240
認領數量:
區長序

臺中「東區」,我的第二個家,惠雯身為東區的媳婦,及在臺中成家的完整片片回憶,對於東區的情感,真摯而美好。

這本「土牛跑給五分仔追」透過淺顯易懂的筆觸,搭配樸實自然的畫風,描繪出屬於臺中東區的歷史風貌,輕易地勾勒出深藏在地的情感,也讓我們重拾對過往東區的歷史情感與記憶。

讓時光倒流,「回到那些年,屬於我們兒時的回憶」,閉上眼,彷彿佇立在田野蔗田,耳邊傳來遠方嘟嘟的氣笛聱,及兒童的嘻笑聱,輕啟雙眼,行走間,一間間小型工廠裡,工人辛勤地工作,這些曾是屬於東區的歷史記憶,在時間的光廊裡一一浮現。

臺中東區的變革,融合了歷史、文化、風土民情,隨著時代及歲月精煉,慢慢演化成現在的樣貌,如今的東區,傳統與現代兼容並蓄,透過本書的介紹,帶您探尋城市過往的痕跡,與城市想念,讓我們跟著書的腳步,一起重拾東區回憶。

〜東區話從前,舊情也綿綿〜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區長
江惠雯

運費與說明

義賣物品為社區志工媽媽親手製作,用為籌募於辦理社會福利服務之經費,
因此需將運輸成本計算進去,還請各位善心人士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