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
90.0604青輔肆字第004264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醫療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279938
連絡人: 陳小姐 分機16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0號2樓之1
網站: http://www.brainlohas.org/
E-mail: brain016@mhf.org.tw
分享至:


精神樂活四部曲套書
308人點閱
義賣金額:1,000
認領數量:
《精健道》
作者:胡海國
基於多年來對精神病理的思考與理論研究,胡海國教授針對當前台灣的精神健康問題,思索可能的解決之道,稱為精神健康之道(簡稱精健道),提供一套輕便、有效的生活技巧,輕鬆、有效地面對當代生活的挑戰,藉此確保精神健康。


《實用精健道─人生十二景》
編著: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
生命變動無常,很多困難無法解決,只能渡過。本書闡述精健道在不同人生階段,面對家庭生活、學業與工作成就、親密關係、歲月與失落等不同場景之實務應用。期待讀者能藉本書修養人生變局中的應對進退技巧,增強內在之平安幸福感受。


《活著─精神的體驗與分析》
作者:胡海國
「精神作用」是生活在世,面對人生變故的生活工具。胡海國教授針對「精神」的七個面向予以分析,帶領您了解精神的作用,從生活經驗提昇精神功能,平安渡過生命種種衝擊,增長人生「活著」的智慧。


《心腦操練─人生新主張》
作者:胡海國
時代巨輪不停歇地滾動,精神健康推廣也將與時俱進。集結胡海國教授行醫與推動精神衛生多年心得,盼讀者藉此文集,擁有對人生的另一種體會,從生命中各種體驗品嚐出滋味,對一己人生的經營有所助益,心智臻於完熟與圓融。

---------------------------------------------------------------------
 關懷人群、服務社會的精神,是21世紀最珍貴的普世價值,唯有仰賴社會大眾的力量,經由民間公益團體及精健家族團體的推動,不僅能有效整合及靈活運用社會服務資源,也能將正確的「保養頭腦」資訊向社會大眾宣導。

 在推動生命建設工程的過程中,我們明白「全民精神健康之提升」並非立竿見影之短效性工作,而是需要透過長程規劃、階段性的工作步驟,以守護國人之精神健康的理念,號召更多精神健康的夥伴和有志一同的企業、民間團體共同參與,確實將此重要觀念扎根於全國每一社區、鄰里,方可為健康的人生奠定基石,在國人的生活中發揮深層與長效的影響。

運費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