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關懷生命協會
82.1.16台內社字第8278535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動物保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420959
連絡人: 李旻軒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網站: http://www.lca.org.tw/
E-mail: donate@lca.org.tw
分享至:


卑微的沉默DVD
189人點閱
義賣金額:150
認領數量:
台灣動物真實處境的紀錄片,包括流浪狗的悲情、經濟動物的生與死,以及馬戲團裡野生動物遭受的奴役與虐待。牠們,需要我們更多的關懷。

不明物件


【內容說明】

同伴動物篇

曾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卻遭到人類無情的對待,滿街都是流浪犬,你是否了解牠們的命運......

經濟動物篇

大部份的現代人,跟動物最直接,頻繁的接觸就是在餐桌上,我們吃牠們,但是不知道牠們是怎麼生、怎麼死的!牠們是活生生的生命,而不只是供應人類的食「物」,經濟動物的處境,需要更多人道的關懷......

野生動物篇

什麼是娛樂?馬戲團利用動物表演是娛樂嗎?您可知道,在馬戲團訓練表演的過程中,動物遭受奴役?殘虐、狠毒對待的真相!當全球保育意識抬頭,馬戲團動物演 出已日漸在歐美各國没落,台灣卻因業者頻頻引進馬戲團動物演出,而衍生各類的狀況不斷......籲請您,了解馬戲團背後的真相,抵制馬戲團利用動物表演!


運費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