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峻陽基金會
102.8.28府社福字第1020157706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其他
地區: 臺東縣
電話: 089-342594
連絡人: 蘇小姐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更生路539號
網站:
E-mail: sunnysocial2013@gmail.com
分享至:


緣起 峻陽基金會創辦人出生於偏遠鄉村,有感於早期物資缺乏,父母含辛茹苦扶養他們的艱辛。於創業有餘力之際,偶然赴台東。看到許多弱勢長輩及孩童的需求毅然投入公益,希望盡一己微薄之力能協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們也將號召更多有愛心的友人和我們一起努力讓愛得以擴散、延續! 服務宗旨 1.提供「偏鄉弱勢家庭兒童」(貧困、單親、隔代教養、新住民家庭兒童) 免費參加課業輔導、品格教育、才藝課程與家庭關懷,讓弱勢家庭兒童在課業及品行上得以輔導進步,同時使經濟情況較差的家長無後顧之憂,得以安心工作,進而改善家庭經濟與生活品質。 2.為照顧身心障礙人士,減輕家庭照顧負擔,提供身心障礙者個人支持及照顧,促進其生活品質、社會參與及自立生活;透過營養的餐點、志工的關懷使失能或備餐有困難的長者得到照顧。 3.提供關懷訪視、電話問安、餐飲服務和健康促進活動,據點為固定場所,長輩可於服務時間內自由至各據點活動,使用其設施設備,並參與各項健康促進活動。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