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阿彌陀佛關懷中心(ACC)
96.5.14台內社字第1010229428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國際救援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913398
連絡人: 張先生 分機120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行愛路69號4樓
網站: http://www.acc.org.tw/
E-mail: amitofo.tpe@gmail.com
分享至: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ACC孩子謝謝台灣助養父母
發表日期:2015-01-29



【2014/12/26台南表演場 爆滿催熱淚】
  「今天萬香感謝和尚爸爸和助養人時哭了,我也忍不住噴淚了!」、「小朋友學歌仔戲才十多天,就有這麼棒的演出,真的很不簡單。」、「我覺得他們的功夫很扎實。」、「小朋友唱歌真好聽,以後可以出專輯了。」今天ACC小朋友來到台南文化中心表演,帶給府城鄉親滿滿的感動。不僅一、二樓座位爆滿,人氣破表;台灣佛教會理事長如本法師也親臨支持,還上台致詞,登高一呼,讓ACC發起人慧禮法師是相當感動,也可說是對ACC最好的鼓勵!

  今天節目精彩萬分,其中最賺人熱淚的橋段是萬香的訪問。ACC十歲了,萬香也來到ACC十年了,3650個日子,是萬香真真實實生命轉變的歷程,原本在彩排時萬香都還滿穩健,誰知道一站到台上,看到養育她的和尚爸爸--慧禮法師,以及助養爸爸媽媽都在自己面前,一想到自己從部落到ACC,從沒有明天到擁有夢想,一時情緒上來,激動地哽咽落淚,讓主持人麗珍姐姐也忍不住眼眶泛紅在台上抱著她、安慰她,全場頓時淚水氾濫,感動漫延~。

  您有多久沒有深刻的感動了,ACC在台北、台中、高雄、屏東還有表演場次喔,歡迎您們前來欣賞,把感動帶回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