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阿彌陀佛關懷中心(ACC)
96.5.14台內社字第1010229428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國際救援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913398
連絡人: 張先生 分機120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行愛路69號4樓
網站: http://www.acc.org.tw/
E-mail: amitofo.tpe@gmail.com
分享至:


2015/01/10愛在天地間,夢在中華圓-費玉清慈善獻唱 助ACC院童
發表日期:2015-01-29



【2015/01/10費玉清獻唱 捐贈20萬人民幣】
「愛在天地間,夢在中華圓──圓通學子感恩之旅」的上海慈善文藝演出,邀請到永遠的巨星──小哥費玉清助陣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包括:「愛是一個圓」、「一剪梅」、「但願人長久」,甚至還與ACC院童一起壓軸合唱「龍文」。

一向熱心公益的小哥費玉清,在許多賑災晚會都會看到他慈悲的身影,本身也資助了許多中國大陸貧困偏遠山區的孩子,可以說是許多華人娃娃的爸爸了。首次接觸ACC的他表示,相當驚豔非洲小朋友能說流利的華語,更加敬佩慧禮法師以幾十年的光景將愛和中華文化傳遞到非洲。心生感動的他也現場捐款20萬人民幣(100萬台幣)給ACC,希望接續這份愛,現場掌聲熱烈響起!

和尚爸爸慧禮法師除了感謝小哥的善心義舉,還當眾邀請小哥到非洲ACC,讓非洲孩子們親自獻上感恩之情喔!

其實,前一天綵排時,孩子們一聽到費玉清的歌聲,就被震懾住了,對華人演藝圈不熟的他們直呼:「他是誰?唱歌真好聽!」而態度親切,完全沒有巨星架子的小哥,當晚還細心聆聽慧禮法師在非洲蓋孤兒院及學校的大願,以及著重教育的目標,並對法師二十多年的慈悲善行表達景仰佩服。

和尚爸爸不愧是孩子們最佳的行銷員,當小哥綵排時唱到「但願人長久」時,立刻拉著地嫦上去合唱,讓小哥親耳聽到孩子動聽的歌聲與字正腔圓的發音;接著萬錦也即興高歌一曲「月琴」,嗓音清亮高亢,小哥頻讚:「唱得不錯」,還跟著萬錦的歌聲一起合音。最後看到ACC小朋友也會唱「龍文」,便決議安排孩子在正式演出時和自己壓軸獻唱,為演出劃下溫馨完美的句點。

親愛的小哥,希望有朝一日,您真的可以親臨非洲,看看ACC的小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