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庭芳啟智教養院
87.5.12桃園縣政府社障字第0970083047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3-3072172
連絡人: 謝國忠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南興里14鄰南興路一段93號
網站: http://www.tinfun.org.tw/
E-mail: tinfun88@ms61.hinet.net
分享至:


【庭芳1-3月慶生會】
發表日期:2016-03-25



105年3月24日 天氣:雨
今天是一年一季的慶生會!這次進行的趣味競賽是:兩人三腳,分成三隊同時進行接力大賽,遊戲過程緊張有趣、歡笑聲不斷,為了庭芳樂寶貝的安全,每一棒都是由教保員帶樂寶貝活動,教保員在活動過程中以激勵的方式鼓舞樂寶貝,並用能讓他們感覺安全的姿勢,帶著樂寶貝前進。每一位教保員和樂寶貝都玩得很開心,比賽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透過遊戲學習到合作的重要性;增強機構所有成員的凝聚力。運動完,準備切蛋糕了!這次慶生會蛋糕是一個超大型16吋的蛋糕和一個8吋蛋糕,都是由金祥鴻蛋糕店免費贊助!大家看到美麗的蛋糕都驚呼不已,更期待待會的享用蛋糕時間。所有人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為此次的壽星們祝福,大家一邊享用美味的蛋糕一邊愉快的聊著天,度過一個快樂又特別的慶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