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聯合勸募
81.10.17台內社字第8189471號
捐款方式: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782256
連絡人: 陳小姐 分機101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63號4樓
網站: https://www.unitedway.org.tw/
E-mail: cat2251@unitedway.org.tw
分享至:


聯合勸募「一日捐」活動開跑 名人群起呼籲
發表日期:2016-07-07



【台北訊,2016年7月7日】捐出一日所得,所得非一日,聯合勸募逾20年的勸募活動「一日捐」即日起開跑!十多位跨領域的名人以文字號召民眾,用行動相挺公益。活潑的活動網站互動設計,讓民眾能夠簡易又快速知道自己的一日善款所能發揮的助人效益;今年還加入LINE Pay公益平台捐款方式,讓愛及時送達。

聯合勸募理事長陳永清表示,「一日捐」是聯合勸募自民國81年創會起,即推行的老字號募款活動,號召上班族及有薪者捐出一日所得為主要訴求,因助人而感受到的快樂及滿足,將會超過自己所付出的一日所得。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學生及年輕人捐出喝杯咖啡、看場電影,或是唱一晚KTV的錢來響應一日捐活動,我們很樂見一日捐成為民眾在日常生活能輕鬆響應的公益活動。

身為聯合勸募的終身志工孫越叔叔,特別現身拍攝「一日捐」推廣短片;丁噹、小S、吳怡霈、李佳薇、李明川、唐立淇、家家、畢書盡、郭子乾、陳金鋒、陳淑麗、賀軍翔、黃靖倫、蕭青陽、嚴長壽等跨領域的名人,也群起呼籲民眾一起加入獻愛行列,把愛傳遞給需要關懷的弱勢朋友。此外,台灣大車隊、頂呱呱、NOVA、飛碟聯播網等愛心企業夥伴,也提供行銷通路及宣傳介面等資源,共同提高活動的宣傳聲量。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呼籲民眾:你是否以為很「富有」才能「付出」, 其實「付出」才是「富有」的開始。一個人不必很有錢或具備高學歷,一樣可為台灣社會奉獻心力,或許你無法改變台灣的未來,但你可以試著從小處開始,一日捐就是一個不錯的起點!

聯合勸募邀請全民用行動響應「一日捐」活動,你的一日捐款,將能為弱勢朋友帶來改變生命的契機,陪伴他們用愛與希望翻轉逆境。請上網搜尋「聯合勸募一日捐」或洽詢捐款服務專線:(02)2378-2256分機9。

「一日捐」活動網址:http://event.unitedway.org.tw/2016onedaywithlove/index.html
「一日捐」孫越叔叔推廣影片:https://goo.gl/uM8yPq
聯合勸募LINE Pay公益捐款平台(手機版):http://surl.tw/SR6M1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