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86.8.21法登財字第69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019971
連絡人: 許喬琪 分機65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5號3樓
網站: http://www.family.org.tw
E-mail: info@family.org.tw
分享至:


10月 有你真好,愛家本月推動事工報告
發表日期:2016-11-08



愛家的朋友,您好!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第四季,您是否也進入忙錄的節奏呢? 提醒您,在忙碌工作之餘,別忘了要多休息、維持健康,以及多陪伴家人喔!

今年10月,為了讓社會大眾能夠更了解愛家,了解我們平常在推動的工作。所以,與萬華社區大學合作,於剝皮寮歷史街區舉辦【愛家寶】-愛家基金會機構特展,內展示了:家庭好時光雜誌、愛家叢書、過往徵選獲獎作品。並且,設有與民眾互動的打卡框,只要在活動期間將照片上傳至fb並打卡愛家基金會,便會抽出好禮送給大家。透過走入社區,讓更多人了解我們!

除了辦理課程與講座外,在今年10 & 11月間,愛家的夥伴也正籌劃明年要延續推動的偏鄉家庭教育計劃。我們從過往推動記錄及學生回饋中發現,家庭教育、人際教育特別對偏鄉的孩子,於行為與價值觀有很助益的影響。為了引導孩子學會用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在心理資源不匱乏下成長。所以,我們在這兩個月裡,期望能集資大家的力量,支持我們推展這項活動。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有更多機會做有益社會的事。

敬祝 闔家平安

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全體同仁 敬上
10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