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57.12.16府民社字第05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花蓮縣
電話: 038-223908
連絡人: 潘修羽 分機221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民權八街1號
網站: http://www.bethesda.org.tw/
E-mail: bethesda@bethesda.org.tw
分享至:


2013縣長夫人徐榛蔚等一行人來院關懷並捐贈燈籠
發表日期:2013-02-19



2013年2月19日縣長夫人一行人來院關懷並捐贈燈籠及與院生一起製作燈籠...................

......................................................................................
相關新聞

徐榛蔚發福袋 奇美學童樂開懷
作者是 東方報週五, 22 二月 2013 10:02

記者張柏東/報導

元宵節前夕,縣長夫人徐榛蔚昨天在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工作團隊的陪同下,前往瑞穗鄉奇美國小與全校師生與家長、村長、代表與頭目共度元宵佳節,進行元宵節燈籠製作、蛇年吉祥話大考驗及新年福袋紅包發送的活動,場面溫馨熱絡。

在活動開始前,「榛蔚阿姨」利用團康技巧,透過分組競賽活動讓小朋友去除彼此間陌生與害羞的靦腆,讓孩子們充分的感受到「榛蔚阿姨」親切與溫暖,而活動便在這熱鬧與溫馨的氣氛中展開,大家彼此間互動熱絡、毫無冷場。

當進行到燈籠製作教學時,徐榛蔚就像親切老師一般,逐桌協助指導小朋友順利完成精美的蛇年提燈製作。之後,全校師生、社區家長、村長、代表及頭目都開心的拿著燈籠與縣長夫人合影留念。

活動的尾聲,徐榛蔚特地贈送三幅製作精美的世界地圖與手工皂給小朋友們,期勉孩子們能夠成為「具有世界觀,身體又健康」的未來公民。最後,徐榛蔚代表縣長發送新年福袋,祝福大家新年平安順心,而所有收到福袋的人,都感受到了縣長夫人徐榛蔚濃濃的佳節祝福。



文章來源: http://www.eastnews.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2452:2013-02-22-02-02-39&catid=36:life&Itemid=60

………………………………………………………………………………………………………………………………………………………..

徐榛蔚教學子做燈籠
作者是 東方報週六, 23 二月 2013 09:03

記者張柏東/報導

縣長夫人徐榛蔚女士,昨天在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工作團隊的陪同下,前往萬榮鄉紅葉國小與師生們共度元宵佳節,進行元宵節扭扭蛇燈籠製作、蛇年吉祥話大考驗及新年福袋紅包發送等等系列活動,受到師生們的熱烈歡迎。

紅葉國小三至六年級的學生,在校長彭愛惠的帶領下,用熱情的原鄉勇士舞和森巴鼓隊來迎賓,徐榛蔚女士看到小朋友們的精采表演很感動,直誇該校學童既聰明又有禮貌。

縣長夫人榛蔚同時利用團康技巧,透過分組競賽活動讓小朋友一起寓教於樂,在她的親切溫馨帶動下,也讓活動場面熱鬧非凡,也把元宵節的氣氛HIGH到頂點。

進行到燈籠製作教學時,縣長夫人榛蔚就像親切的大姊姊一樣,逐桌協助指導小朋友順利完成精美的蛇年提燈製作。之後,全校師生、社區家長、村長、代表及頭目都開心的拿著燈籠與縣長夫人合影留念。

活動的尾聲,縣長夫人榛蔚贈送新年福袋給學童們,祝福大家新年平安順心,而所有收到福袋的人,都感受到了縣長與夫人濃濃的佳節祝福。學童們同時邀請「榛蔚阿姨」能夠常常去學校,講故事給大家聽,陪大家躲貓貓,「榛蔚阿姨」滿心歡喜的答應了,雙方同時相約在不久的將來「相見歡」。



文章來源: http://eastnews.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2477:2013-02-23-01-03-18&catid=34:focus&Itemid=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