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愛聯網公益協會(igiving公益網)
台內團字第1040064964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082995
連絡人: 捐款服務組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7號9樓之5
網站: https://linkforgood.ugiving.org.tw
E-mail: service@linkforgood.org.tw
分享至:


來自台東瑪利德蘭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感謝
發表日期:2017-01-24



igiving在活動結束後的某天,收到了一封來自 財團法人台東縣私立天主教聖十字架瑪利德蘭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感謝函,我們打開閱讀後,感到萬分的港動,此活動的主旨及用意瑪利德蘭社會福利基金會都有感受到,且將落實每一參與此活動的捐款用於真正需要的地方。
我們的愛心能力有限,但是範圍很大!igiving公益網想要幫助不管是兒童、重症、獨居老人及弱勢族群等當然也包括貓狗等的服務對象,需要更多的單位來一起加入並參與這個公益大平台!!
讓我們2017一起加油!也再次謝謝 財團法人台東縣私立天主教聖十字架瑪利德蘭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手寫信感謝信函,igiving公益網會繼續加油的,一起將愛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