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介惠基金會
76.11.24台內社字第54715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老人服務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9125530
連絡人: 邱小姐 分機303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93號4樓之3
網站: http://www.jhf.org.tw
E-mail: love@jhf.org.tw
分享至:


「聽見Vuvu在唱歌」感人微電影上映,歡迎點閱並分享
發表日期:2017-02-09



您每點閱1次介惠基金會微電影【聽見Vuvu在唱歌】,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就捐1元給介惠基金會。最高捐贈10萬元!更多人點閱與分享,就為偏鄉打造更多希望!

立即觀賞微電影→https://youtu.be/ZpDgIav9hps

感謝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與大象攝影協助製作本微電影,支持介惠的偏鄉社區照顧服務。

臺灣南部的部落山林、北部海岸的秀麗風光,抵擋不住城鄉差距、人口老化的現實。

因為欠缺就業機會,青壯人口嚴重外流,偏鄉村落老人小孩無人照顧。在缺乏服務人力、距離遙遠….的原因之下,社福組織進入障礙更高。缺少服務組織,偏鄉的社區照顧仍是困難的議題。

介惠基金會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的方式,推動社區照顧,為老人提供專業又溫暖的服務,創造青年與婦女工作機會,讓青年回流家鄉、婦女能留在家鄉照顧長輩與孩子,改善偏鄉弱勢處境。

介惠基金會官網http://www.jhf.org.tw/
介惠基金會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ehhue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