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阿彌陀佛關懷中心(ACC)
96.5.14台內社字第1010229428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國際救援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913398
連絡人: 張先生 分機120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行愛路69號4樓
網站: http://www.acc.org.tw/
E-mail: amitofo.tpe@gmail.com
分享至:


ACC拜會北士商
發表日期:2017-04-19



【台北ACC拜會北士商】
3月3日台北ACC三位同仁拜訪了北士商校長曾騰瀧,與會者還包括輔導室趙慧敏主任及教務處李瓊雲主任。
會談中,校長對於ACC生命教育宣導、非洲院童來台校際交流,及馬拉威孩子在台讀書現狀等詳細提問,也提出北市商配合的方式及規劃。由於校方每年都會甄選學生至海外進行國際交流,更可深刻感受學校協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豐富學習經驗及增進競爭力,持續深耕下的用心。另外ACC也以景美女中組團至非洲院區服務為例,邀請北市商學生親自去非洲體驗不同文化,進一步擴大多元學習管道。
此外,一踏進校長的辦公室,即可看到牆壁上的十字架,想必校長是位虔誠的基督教徒,基督展現的愛是付出和捨已,如同ACC秉持佛教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都是「愛」的展現!
或許是因緣俱足,校長告訴我們前一天和景美女中前校長林麗華開會有談及ACC,教務主任也說曾在電視上看到孫翠鳳帶非洲孩子上節目,看到孩子們中文流利,對ACC照顧及教育非洲孤兒的努力非常感動,主任一直期盼著是否有機會接觸,終於有了本次會面。如同孩子說的一句話:因為愛,我們在這裡,因為愛,成就了今天的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