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仁友愛心家園
府社障字第097007420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3-4766168
連絡人: 社資組
地址: 桃園市新屋區新湖路485巷16弄208號
網站: http://www.renyou.org.tw
E-mail: renyou4766168@gmail.com
分享至:


Bauhaus包豪氏全台巡迴義賣助弱勢
發表日期:2017-06-13



 台灣的小角落有著許多需要幫助、關懷的人,Bauhaus集團第四站公益義賣來到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將於六月九日至十一日熱烈舉行,為幫助在地弱勢團體仁友愛心家園募集重建家園的善款,希望藉由這項行動,可以「立即的、實際的」幫助到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們。包豪氏集團提供多款旗下知名品牌服飾,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公益,活動結束後義賣所得將全額贈至仁友愛心家園,將大家的愛心化為實際力量幫助需要的人。 

  ❥仁友面臨無家可歸 急需善款

 仁友愛心家園從民國九十一年成立至今,已收容75位身心障礙者,提供長期的生活照顧、醫療、復健以及自主訓練等服務,對於憨兒們來說仁友就是他們唯一的家園,而目前仁友正面臨土地租約到期,被迫搬遷的困境,雖於一零五年透過善心人士協助,於桃園市新屋區購置約800坪土地,但仍需於一零六年十二月前募得家園籌建款,期望各方人士能聽見他們的聲音,透過義賣活動邀您站出來給予援助。

  ❤攜手合作 愛心公益

 向來熱心助人的包豪氏集團主席 黃銳林先生得知中心的狀況,希望能夠透過自身的實踐與品牌的力量凝聚大家的愛心關懷弱勢,並開始著手規劃公益義賣的活動。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有感於公益團體的募款不易,立即的提供場地作為此次公益義賣的活動地點,希望能夠號召社會大眾,一起付諸愛心做公益。包豪氏集團提供旗下知名品牌服飾,三日義賣的所得將全數捐贈給仁友愛心家園,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同幫助仁友愛心家園的憨兒們,來提昇他們的生活品質及豐富他們的生命。 
(蘇松濤報導)
【中央網路報】

愛心專線:03-3072035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Renyou/
請在臉書搜尋[仁友愛心家園]
捐款帳戶
帳戶名: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仁友愛心家園
帳號:5447-717-351030
銀行:006合作金庫銀行壢新分行
愛心劃撥 1973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