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59.8.16北市社四字第14799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311659
連絡人: 黃若晴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景興路85巷12號
網站: http://www.cybaby.org.tw/
E-mail: sunny@cybaby.org.tw
分享至:


2017「幸福歡劇來助學」公益親子劇活動
發表日期:2017-07-31



《活動緣起》
忠義基金會照顧0-18歲弱勢失依孩童,提供全日性兒少安置服務、國內外收出養媒合服務及兒少保護/家庭議題教育宣導。基金會每年平均服務約150-180位孩童,以分齡分層的家園照顧方式,營造孩童短、中、長期的安置生活環境。

為籌募106學年度約35位學齡孩童的教育經費,跨幅幼兒園至高中職的不同教育需求(如註冊費/學雜費/制服費/課後輔導費等),經費評估約達350萬元。(扣除政府補助後尚需約270多萬元)

期盼社會大眾用愛響應,參與歡劇助學活動,分享一份愛,給弱勢兒接受教育的機會,用正向學習創造人生的契機!

《捐款贈票》博客來有愛售票中→ https://goo.gl/iSU4MH

身障票$400、愛心票$500、貴賓票$800
本活動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

《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08/27(日)15:00-16:30
演出地點:北市府親子劇場(台北市市府路1號2樓)
邀請劇團:蘋果劇團
演出戲碼:龍宮奇緣
劇情特色:
1.原創華麗歌舞
2.海底運動會互動
3.獨創乾爽玩水不怕濕的螢光海嘯體驗
4.傳遞親情陪伴的溫度

【劇情大綱】
雄偉的海底龍宮,處處和平喜樂,但海龍王的女兒小龍女卻總是愁眉苦臉,焦急的海龍王與大臣們想盡辦法,還是無法讓小龍女開心起來。在這時,無計可施的海龍王決定任命海龜龜為「找辦法大使」, 讓他到陸地上尋找辦法,找到讓小龍女開心的可能。海龜龜能不負眾望嗎?而小龍女究竟是為什麼總是不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