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
台內社字第0970169705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東縣
電話: 089-328376
連絡人: 張小姐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仁昌街10巷20號
網站: http://www.family-care.org.tw/
E-mail: twfamilycare@gmail.com
分享至:


轉角小藍屋 「安心」幸福轉運站
發表日期:2017-10-17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0/8/n9712507.htm
【大紀元2017年10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龍芳台灣台東報導)轉角、看見希望,正在轉角這間小藍屋裡上演!
小藍屋座落在台東市豐榮路53巷的轉角,小小的2層樓,外觀樸實,但卻是一個功能強大、充滿能量的愛心轉運站,許多人在這裡看到希望也建立希望,它是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結合台東幸福食物銀行等多個社福團體的心臟據點。

台東市豐榮路轉角小藍屋,是連結各方愛心的幸福轉運站。(龍芳/大紀元)
台東地形狹長,許多部落更深入山間,交通不易,但不論酷暑大雨或山路崎嶇,安心協會的社工和志工,不斷來往奔波在台東各地,幫助弱勢家庭解決問題、開啟新生活。他們已經走過9個寒暑,安心協會執行長洪宗楷希望安心的燈塔,未來能照亮更多貧困弱勢的家庭與孩子,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安心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