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仁友愛心家園
府社障字第097007420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3-4766168
連絡人: 社資組
地址: 桃園市新屋區新湖路485巷16弄208號
網站: http://www.renyou.org.tw
E-mail: renyou4766168@gmail.com
分享至:


正向態度看家園重建 憨兒展現訓練成果
發表日期:2017-11-17



仁友愛心家園照顧近75位憨兒大朋友,因土地租約將在民國110年到期,必需在4年內完成重建家園計劃,所以從105年開始發起重建家園勸募活動。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憨兒的困境,因此在11月25日晚上七點,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我家在那裡 慈善音樂舞蹈劇」活動,以憨兒真實故事改變的劇本,結合音樂、舞蹈及戲劇的演出,活動由劉麗麗舞蹈團統籌,並首創由專業舞者及憨兒的共同演出,期望透過故事傳遞憨兒對家的渴望,並喚起社會大眾對憨兒收容問題的重視。 
   
  距離活動前一周,儘管重建家園募集進度不理想,憨兒們仍拿出正向態度展現訓練成果,緊鑼密鼓採排舞蹈劇中烏克麗麗的演出,指導老師游湘菱老師表示,「憨兒練習烏克麗麗已經有三年的時間,我們將合弦轉化成他們較容易理解的手勢,並在樂器中貼上不同顏色貼紙來辨別,透過長時間的練習,終於能夠慢慢的跟上節奏一起演出。」 
  
   活動目前開放索票入場,民眾可以至桃園市文化局一樓服務台、桃園展演中心服務台及中壢藝術館服務台索取,期望大家一同到現場給憨兒支持及加油。
11/25邀請您一起來給憨兒們加油支持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