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桃園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桃園縣政府980324府法規字第0980085186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3-4561455
連絡人: 賴蕙民 分機236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龍川九街28號
網站: http://www.csm.org.tw
E-mail: hueminlai@gmail.com
分享至:


公益好禮 盡在「憨樂茶香禮盒」
發表日期:2018-01-11



憨樂公益茶香禮盒組,陪你旺旺一整年;
愛心禮盒滿載溫暖,一份支持雙重愛心!!

  真善美今年推出的年節禮盒,內容包含茶香瓜子、紅茶餅乾、茶包的茶香禮盒,喜歡茶香的您絕不能錯過,禮盒收入可以幫助基金會的運作外,還可以讓憨兒們一起從事包裝的工作賺取獎勵金,邀請您一人一盒助憨兒,幫他們快樂過好年。

商品內容物詳細介紹:
茶香白瓜子,純手工茶葉烘焙,帶來陣陣噗鼻茶香,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紅茶餅乾,脆口紅茶酥餅,濃郁茶香味,不過甜也不會過膩,過年零嘴的最佳選擇。
愛心好茶包,嚴選南投好茶,精心烘焙給您口齒留香獨特口感喔!

【支持憨兒禮盒 替她們賺紅包】
憨兒們努力包裝禮盒,證明他們的能力,也希望展現他們的成果給大家看,憨兒小翠是這次包裝小班長,每完成一份就可以幫助他們自己賺取獎勵金,希望可以在過年包紅包給家人,目前已經完成了近五百份的禮盒,還剩下近三千份的禮盒,小翠帶領著大家正在努力工作,等待大家的肯定,讓憨兒可獲得鼓勵。

【500份愛 送給弱勢家庭】
全台仍有許多老憨兒無法入住機構,基金會則提供社工到宅服務,對社區中憨老家庭提供支持性的服務,需要募集500份愛心年節禮盒,邀請您一起愛心認購,讓這份愛的心意,溫暖老憨兒的家。

義賣網站: www.csm.org.tw/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