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基督教芥菜種會
內政部台內社字號第80633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77059292
連絡人: 客服專員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4號9樓之2
網站: http://www.mustard.org.tw/index.asp
E-mail: service@mustard.org.tw
分享至:


澆灌一個希望,成為『助長園丁』
發表日期:2018-06-19



「我終於確定未來的方向」即將高中畢業的小蓉,以充滿希望的表情、熱情洋溢對著社工說著以後想要從事的職業.......

小蓉來自單親家庭,在國小時期母親離世,父親獨自扶養小蓉及弟弟。父親健康不佳收入也一直不穩定,每天拖著疲累身軀勉強工作。因為芥菜種會社工及社區關懷據點工作人員對小蓉一家的長期關懷,讓小蓉深受感動,因此她也想要往社工領域發展。
小蓉雖然身處在不同境遇的生活環境裡,卻很樂觀、成熟、穩定,常以自身經驗來鼓勵和她有相同境遇的人。小蓉覺得她一直都受到別人幫助,未來也想以自已的能力幫助有需要的人。她對未來充滿著希望,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此刻的小蓉很感謝社會大眾的幫忙與支持,因為有大家的協助,他可以順利成長,在未來可以回饋社會,照顧更多生命。

成為『助長園丁』
每位受幫助孩子如同小芥菜種,起初是一顆很小很小的種子,經過每一位『助長園丁』的開墾栽種,就能成為候鳥棲息生活的大樹。「苗兒助長計畫」啟動,幫助弱勢孩童突破生命的限制,展開人生的無限可能。
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助長園丁』幫助台灣弱勢孩童,給予一點一滴的愛心支持與栽種,與我們攜手帶領孩子茁壯生命的無限可能。

加入苗兒助長計畫 助小小苗兒長大 https://www.mustard.org.tw/tab/547/id/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