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向陽關懷協會
98.9.24台內社字第098016572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2059362
連絡人: 廖圓琴
地址: 臺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14巷10號
網站: http://www.sunyoung.org.tw/A-index.asp
E-mail: sunyoung720@gmail.com
分享至:


2018 暑假服務 ~ 7.09~13 高雄市 復安國小品格營(志工駐校5天4夜)
發表日期:2018-07-17



2018 暑假服務 ~ 7.09~13 高雄市 復安國小品格營(志工駐校5天4夜)

服務中最擔心瑪利亞颱風來攪局,我們正在高雄復安國小執行營隊哦!!
高雄天氣晴 放晴~~~~感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陪伴小朋友 快樂品格營活動
從原本擔心志工人數少,直到遇到一群很nice的志工,大家合作起來真的很棒,雖然辛苦,覺得是值得的,這場是我感受最深的,從以前帶營隊到現在,志工分享時最感性一場。
雖短短一週活動,結業式高雄復安國小 志工小朋友哭成一堆,其實我也差點快哭了,哈哈!!
用心付出,真的會有所回饋的,內心點滴收藏在每個人心裡。


分享向陽活動花絮: https://www.facebook.com/sunyoungcare/ (邀請按個讚 !!)
向陽關懷協會網頁: http://www.sunyoung.org.tw/A-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