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向陽關懷協會
98.9.24台內社字第098016572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2059362
連絡人: 廖圓琴
地址: 臺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14巷10號
網站: http://www.sunyoung.org.tw/A-index.asp
E-mail: sunyoung720@gmail.com
分享至:


雖然無法取代家庭,但是我們一直都在
發表日期:2018-07-19



家庭功能失靈的孩子,在放學後沒有家人的陪伴管教,難免遊蕩街頭成群結黨。這些極不利的成長條件,讓人不得不替孩童擔憂。孩子需要的是一個環境,需要大人陪伴並帶領他們完成任務,適時給予鼓勵,便能一步步建立自信心。
向陽關懷協會開辦~圓夢園弱勢兒童課後照顧班,本學期107/2/21-107/6/28長期的課後陪伴,陪伴孩子在課業上建立信心與成就感之外,且安排小小手創作材藝課程,不再自卑自憐、畫地自限喔,每個孩子都可以快樂中創作自己的作品。


分享向陽活動花絮: https://www.facebook.com/sunyoungcare/ (邀請按個讚 !!)
向陽關懷協會網頁: http://www.sunyoung.org.tw/A-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