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
83.6.20 北市社六字第二八二七二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815402
連絡人: 善牧基金會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2號6樓606室
網站: 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
E-mail: web@goodshepherd.org.tw
分享至:


善牧基金會﹝貓咪老師﹞蝶谷巴特-春漾便當袋手作體驗
發表日期:2018-12-18



達人簡介:謝秋玲老師(貓咪老師)

相信著世上的美好,希望藝術創作能結合在生活裡,單純喜愛畫畫及藝術類科,深深覺得藝術能帶給人們快樂,她,就這麼憑著對藝術的熱情,帶著一股傻勁與執著,踏入了藝術這個繽紛世界…

除了擔任教師,目前還經營A-mi部屋手創.藝術工坊,開辦各類藝術課程。她也利用閒暇時間擔任社服團體的志工老師,希望藉著自己的力量,協助這些弱勢孩童,為他們做些什麼。

因為她相信,教育,能使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發生奇蹟。

誠摯邀請你與貓咪老師一起學拼貼做公益,散播更多奇蹟的種子,幫助家創兒。

課程說明:
★ 課程時間:2019年1月13日 下午14:00~17:00(約2~3小時)
★ 課程地點:善牧台南嬰兒之家(704台南市北區力行街12號)
★ 課程內容:
蝶谷巴特介紹
圖案剪裁與製作
拼貼膠使用
★ 參與方式:
單人:捐款滿850元/人,報名請至:https://bit.ly/2FOiGkn
親子與兩人同行:捐款滿1600元,報名請至:https://bit.ly/2FLJFNB
★ 課程人數:20人

{備註}
1.本活動除報名課程者外,恕無提供攜伴參加。
2.課程費用包含便當袋、餐巾紙、筆、膠…等材料。
3.活動前一周善牧基金會將寄出E-mail報到通知單,說明注意事項。
4.課程可拍照,但不得錄影、錄音。
5.運用信用卡或LINE Pay方式付款,可立即報名成功,而其他付款方式請於三日內付款,否則將會被取消報名資格,並將名額重新釋出,敬請務必注意與配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