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新竹縣愛鄰社區關懷協會
102.07.24府社行字第102026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新竹縣
電話: 03-5588577
連絡人: 新竹愛鄰協會鄧小姐 分機1204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嘉勤南路86號
網站: http://www.hc-ilink.org.tw/
E-mail: karenteng1107@gmail.com
分享至:


2019/01/19 嘉磐建設童心協力讓愛傳遞 帶學童逛花博
發表日期:2019-02-12



嘉磐建設慈善基金會以弱勢課輔慈善平台為定位,連續8年舉辦公益尾牙活動,今年邀請4個課輔團體250名小朋友,到花博后里園區賞花,體驗大自然與人共創的藝術,希望做課輔學堂最大的支柱,嘉磐建設董事長魏嘉銘表示,幫助更多孩子和偏鄉學堂打好教育基礎,孩子的快樂,就是最大的財富和成就。

一般尾牙通常就是員工團聚熱鬧,但是嘉磐建設認為利用機會獻出愛心,反而更有意義,每年尾牙當成是寒冬送暖活動,也因為嘉磐建設拋磚引玉,號召協力廠商及許多善心朋友共同響應,協助弱勢家庭小朋友們,每年在農曆春節前帶著愛一起來旅行。

嘉磐慈善基金會在課業上拉孩子一把,多年來大力挹注的課輔團體包括林業生基金會、新竹綠光種子教室、雲林口湖蚵寮學堂、大雅上楓小太陽學堂、為台灣而教協會等單位,幫助更多孩子和偏鄉學堂打好教育基礎。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魏嘉銘強調,再窮也不能窮孩子,再苦也不能苦孩子,尤其對偏鄉課輔學堂而言,原本就缺乏資金、資源、師資,大家伸出援手,為偏鄉教育點亮一盞照亮小朋友未來的明燈。

魏嘉銘也感謝這一路走來許多廠商、朋友與善心人士的支持,他事建築近40年,一生蓋過許多房子,嘉磐慈善基金會則是他用愛心為世界所蓋的「未來房子」。

堅持每個建案作品都要做到最好,魏嘉銘表示,嘉磐建設歷經三年細心雕琢,去年完成了台灣大道上的建案「東方嘉磐」,延續嘉磐心靈建築本質,就是「人、環境和建築,最無價的契合」,這裡不只專注追求硬體的豪華與頂級,以奢華而不奢侈為住戶打造一片屬於家的風景,讓家成為一本讓住戶期待翻閱的書籍。

「東方嘉磐」也是魏嘉銘新舊兩代互相激盪孕育的跨世代代表作,他指出,今年即將登場嘉磐2019指標計畫-台中市南區及台北松山、北投區推出新案,累計推案量預估逾50億元。

魏嘉銘表示,由於目前房市以剛性需求為主,其中低總價的產品去化速度快,隨著人口走向少子化及老年化,過往多為首購族,喜愛的中小坪數房子,如今成為換屋市場的主流,嘉磐建設看好這波主流,未來規畫會以中產階級為主力,三房為主,這也是東方嘉磐主力產品規劃以規畫3房的原因。

台中南區新案也以36~43坪做規畫,將未來整體趨勢考量進去,來因應市場需求,未來也期盼台中捷運的啟動,拉進市區與郊區的距離,自住客層可有更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