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新竹縣愛鄰社區關懷協會
102.07.24府社行字第102026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新竹縣
電話: 03-5588577
連絡人: 新竹愛鄰協會鄧小姐 分機1204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嘉勤南路86號
網站: http://www.hc-ilink.org.tw/
E-mail: karenteng1107@gmail.com
分享至:


2019/01/20 資承新世代企業家慈善協會 舉辦「愛的承諾禮」公益演出
發表日期:2019-02-12



由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及台灣家族企業接班人組成的「資承新世代企業家慈善協會」,日前舉辦第一場大型慈善募款活動「愛的承諾禮」公益演出,邀請偏鄉學童與家長欣賞紙風車劇團經典劇目《紙風車的魔法書》,希望藉此機會,讓孩童們共享表演藝術的喜悅,在愛的承諾裡,看見希望。

現場超過700位觀眾共襄盛舉,包括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從竹東、宜蘭、尖石課輔中心的學童和督導共100人,1919陪讀中心師生共100位,新竹愛鄰社區關懷協會60位師生,以及遠從台東來的豐田國小棒球隊校長和學生。

本次公益售票募款所得160萬元全數捐贈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1919陪讀中心、新竹愛鄰社區關懷協會以及台東豐田國小棒球隊。贊助單位除了個人,尚包括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台灣石化合成集團、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三圓建設、 Dr. Shine 光澤診所、財團法人安平教育基金會、增你強公司、福貞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

《紙風車的魔法書》共有5個精彩片段,包含《巫婆之舞》─以百老匯歌舞秀的方式引領小朋友進入魔法世界,《兵馬俑狂想曲》─結合黑光線條,營造出警察抓小偷的逗趣情節,《動物運動大賽》─觀眾高舉的雙手成為動物們的賽跑跑道,台上與台下開心同歡、不亦樂乎,《招財貓的故事》─藉由招財貓報恩的故事讓孩子學會珍惜,溫暖又勵志,《神奇黑光劇》─以特殊燈光和色彩處理,在黑暗中營造奇幻的舞台效果。五種截然不同的戲劇形式,與大小朋友共度一個愉快且難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