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南迴協會
台東縣政府99年12月23日府社行字第0990136895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東縣
電話: 089-760037
連絡人: 朱秀英
地址: 臺東縣達仁鄉土板村4鄰69-2號
網站: http://www.arksunshine.org/
E-mail: s.760037@arksunshine.org
分享至:


2013之南迴包粽端午送愛心
發表日期:2013-06-20



端午前夕,協會總幹事施麗君小姐偕同居家視訪員探視弱勢獨居者。除了當場慰問他們之外,還送上紫御軒等善心關懷團體所捐贈的白米及300顆粽子,場面非常溫馨感人。

第一次隨同前往拍照記錄的資訊人員表示,原本以為端午節就是理所當然全家團圓在家裡吃粽子、看電視慶祝。但跟隨訪視員發送粽子時,才知道這個社會上居然有這麼多人在端午節卻沒粽子吃。協會的工作人員將一個個粽子發送到各家長輩手中,雖然過程十分冗長。但看到長輩們拿到粽子的喜悅,以及感受到社會各界所給予的溫馨與關懷,這些辛苦又算得了什麼?

其中南田村頭目-呂劉金花老太太,特別借著影片表達了她的感謝之意。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SQHPw_piz4
(影片翻譯:非常感激徐主任的關懷,還派專人來照顧我們老人家,照顧得如此無微不至。我今年八十七歲了,雖然已經邁入晚年,但我相信我會早日恢復元氣。我的名字是包樂絲,我的家名是家阿莎凡。)

在端午節當天,徐超斌醫師並沒有在家休息,仍然馬不停蹄地趕到新化村和VUVU們一起用餐並發送粽子慰問。大家一起過了一個難忘又溫馨的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