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
83.6.20 北市社六字第二八二七二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815402
連絡人: 善牧基金會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2號6樓606室
網站: 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
E-mail: web@goodshepherd.org.tw
分享至:


【布媽】客製化療癒毛孩的巴曲花精
發表日期:2019-06-04



善牧首次與寵物溝通師跨界合作!
透過情緒課程了解您的毛孩子,和您的寵物心連心
現場將客製屬於毛孩的療癒花精,竭誠歡迎貓奴狗奴們來上課!

1.課程時間:2019/07/06 (六)下午14:00-17:00 (約2-3小時)
2.課程主題:透過觀察毛孩與主人間的溝通互動,客製屬於毛孩的療癒花精(註:花精療法是一種從情緒治療著手,進而恢復身心靈平衡的自然療法,主張治療情緒狀態而非疾病本身。)
3.課程內容:
(1)了解情緒如何影響生活
(2)甚麼是巴曲花精療癒
(3)探討寵物的情緒問題
(4)花精的應用
(5)如何使用花精
4.課程地點:中央大樓五樓 (北市中山北路1段2號5樓,捷運台北車站M7出口)
5.人數:20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6.費用:1200元
7.報名網址:https://goodshepherd.eoffering.org.tw/contents/goods_ct?g_id=228

布媽小故事:
小時候布媽只要動念想看到動物,這些毛孩很自然的就會出現在身邊。由於生命中出現了最重要的貓咪小布,因緣際會接觸了貓咪按摩和寵物溝通後,即迅速展開與動物們之間的美好旅程。

本著愛與光的力量,發願守護並幫助更多的動物夥伴們,藉由溝通或按摩等方式,能讓我們與這些寶貝們重新搭起橋樑,建立一個嶄新的互動模式,學習重視牠們的需求與情緒,進而提升雙方的生活品質。

布貓花園療癒莊園的成立,不僅著重於動物福利,在與越來越多需要幫助的飼主與動物們接觸之後,布媽發現另類療法的確成功協助在醫療層面無法克服的諸多問題,能夠適時的給予能量的補給,釋放心靈的壓抑與傷痛,減輕病痛的苦楚與煎熬,達到身心平衡的狀態。

使用全方位的整體照護(Holistic Animal Care),講求以更自然的方式療癒毛孩,協助提升寵物身心靈的平衡,服務包含寵物按摩,動物溝通,靈氣治療,巴曲花精諮商,藥用芳療應用等另類療法。

布媽職稱:
動物溝通師,寵物按摩師,靈氣導師,英國巴曲花精諮商師

修習:
1. 資深動物溝通師Animal Communication Advanced Certificate
2. 日本JPMA寵物按摩協會官方認證台灣區貓咪按摩教師
3. 英國BFRP & BFRAP巴曲花精動物與人的國際認證應用師
4. 英國BFTP 巴曲花精國際一階課程認證教師
5. 日本APNA二級資格認定寵物食育士
6. 日本JMAA芳療協會初階修業完成

備註
1.此課程恕不開放貓狗入席,歡迎愛狗或愛貓人士呼朋引伴參加。
2.除報名參加的學員外,恕無提供攜伴參加。
3.課程費用包含市值約800元的花精調香瓶乙罐。
4.活動前一周善牧基金會將寄出E-mail報到通知單,說明注意事項。
5.課程可拍照,但不得錄影、錄音。
6.本會得就活動過程中所拍攝之照片享有複製、公布、發行、重複使用之權利,並得運用於本會宣傳、網頁製作、報導、出版等永久使用之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