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向陽關懷協會
98.9.24台內社字第098016572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2059362
連絡人: 廖圓琴
地址: 臺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14巷10號
網站: http://www.sunyoung.org.tw/A-index.asp
E-mail: sunyoung720@gmail.com
分享至:


孩子~一路陪伴你們成長
發表日期:2019-07-10



陪伴弱勢家庭孩子一路成長學習~讓學習添加孩子們的興趣

創意轉印畫、沙畫、.....
孩子最近動作變得很快,因為每次完成功課和評量後,就有好玩的貼紙轉印畫可以玩,看孩子為了要做勞作而努力寫功課,聚精會神地做著作品,然後一幅幅美麗的作品就產生了!
貼畫不但可以訓練專注力,也可以培養孩子的美感,連孩子平常練不到的小肌肉都能訓練到,真是一物好幾用,看孩子們也很滿意他們的作品。
除此之外,閱讀分享
一開始會有閱讀分享這個想法,其實是希望小朋友們在寫完作業,複習完學校功課之後,可以養成閱讀課外讀物的習慣,因為在教學的過程中發現,很多小朋友在看題目的時候,總是看不懂題目問的意思,尤其是數學的問答題,明明小朋友該背的公式及算數的方法都會,但為何常常還是算錯呢?
經過深入的了解才發現,原來問題出在看了題目卻不懂題目要問的問題及重點,我們就想,看不懂題目應該跟理解能力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就有了閱讀分享這項活動。
因為去要求小朋友主動看課外書籍,真的不是每一位孩童都願意接受,但我們現在讓他們有趣的互相分享閱讀心得,進而提升孩童對於閱讀課外書籍的興趣,從中加強他們的理解思考能力,使他們在寫作業的過程中更加有信心!


分享向陽活動花絮: https://www.facebook.com/sunyoungcare/ (邀請按個讚 !!)
向陽關懷協會網頁: http://www.sunyoung.org.tw/A-index.asp

敬邀一起支持贊助~愛心善款、長期志工、愛心發票,讓服務不中斷,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