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介惠基金會
76.11.24台內社字第54715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老人服務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9125530
連絡人: 邱小姐 分機303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93號4樓之3
網站: http://www.jhf.org.tw
E-mail: love@jhf.org.tw
分享至:


金山公托歲末同樂會, 好鄰居蒞臨品嘗長者親手調製暖心咖啡
發表日期:2019-08-01



金山公托長輩年齡加請來超過千歲,因為暖心咖啡小站的成立,承蒙有情門贊助美麗的桌椅硬體,長輩們也開始學習烹煮咖啡,學習接待客人,活到老,學到老,越學越健康和開心,趁著歲末時光,介惠基金會金山托老中心邀請平日對長輩們照顧有加的厝邊頭尾,來喝一杯感謝與祝福的”千歲暖心咖啡”。

雖然北海岸連日陰雨,但是有了咖啡香,12月26日的介惠基金會金山公托中心暖洋洋,平日被大家照顧、服務的長輩們今天在公托的暖心咖啡小站「小試身手」請大家喝咖啡、吃鬆餅、地瓜圓,共度歲末同樂會。長輩們除了露一手剛學習,還不太純熟,但是心意十足的煮咖啡手藝,也穿上圍裙,上場擔任服務人員,為賓客們端咖啡、送上親手製作的地瓜圓,新北市金山區公所陳國欽區長特別抽空來探望長輩和品嘗長輩們的咖啡和點心,基金會胡董事長也代表基金會謝謝陳區長與里長們、各協會、社區的代表,長期關注及支持介惠基金會的相關服務,一起讓金山區的長輩擁有健康、有品質的托老活動。